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讓我幫忙點廣告吧!!

以下文章結錄自"富爸爸,窮爸爸" 

如果我能給你提供一種思路的話,那一定是這個思路:當你感到手頭「短缺」或「需要」什麼時,首先要想到給予只有先「予」,你才會在將來「取」得回報,無論金錢、微笑、愛情還是友誼,都是這樣我知道人們常常會把這件事放在最後,但事實證明這樣做對我總是大有種益的。我相信互利互惠的原則是正確的,我為自己想要的東西付出成本。
  我需要金錢,所以我給予別人以金錢,然後我又成倍地收回這些金錢;我想做銷售,所以我幫助其他人出售東西,這樣我也能做銷售了;我需要訂立合同做生意,所以我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其他人得到合同,就像魔術一樣,我所需要的合同也來到了我手中。多年前我曾聽到一句諺語說「上帝不需要得到什麼,可人類卻需要付出什麼」。
 
  也有許多次雖然我付出了但並沒有任何回報,或者得到的並非我想要的東西,但憑心而論,我的大多數付出都是取得了很好的回報的。

因此,讓我幫忙點廣告吧!!同時,也希望你能幫我點廣告,讓大家互相幫忙,創造富足
(有需要者請留言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b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