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
"1.我一向盡可能遠離愛抱怨的人,因為負面能量會傳染"
"2.我會變得富有,而我會嘗試到死為止"
"3.寫下一段話,說明為什麼認為創造財富是一件重要的事,請寫具體的細節"
"4.人生不只是關於自己怎麼過活而已,還與對別人付出有關,與完成自己使命有關,與為什麼在此時存在地球有關"
"5.如果想活出""富裕""一詞的真正意涵,必須為別人的生活增加價值"
6.如何可以幫助現有工作或事業上所影響到的人再多出十倍
"7.會行的通,因為我會讓它行的通0"
"8.包括運氣在內的任何有價值的事物,都是在自己也採取了某些行動的時後,才會朝自己走來"
"9.練習樂觀,在今天一整天,不管誰提了什麼問題或障礙,都把它改造成一個機會"
"10.寫下十件在生命中覺得感謝的事,然後把這十件事物念出聲音來,接下來的一個月,每天早上都把它讀一遍"
"11.事情會發生都是有原因的,那個原因就是為了要幫助我"
"12.一旦你開始論斷,批評,鄙視別的人和行為,那麼你也不比他們好多少"
"13.你的工作就只有一件:活出最棒的自己,如果別人來向你請教秘訣,這時再告訴他們"
"14.找一些事業成功的大富翁傳記來讀,學習成功的策略,最重要的是模仿他們的思考方式"
"15.繼續大聲向世界說你是一塊金錢吸鐵,特別是有證據可以證明這一點的時候,那宇宙只會說""好"",然後給你更多"
"16.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,窮人辛苦工作賺錢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bro